公司簡介Company

公司理念

對客戶的承諾

擁有Makita品牌的客戶,皆以木匠、工匠等專業使用者居多。電動工具的需求會因環境、建築工法等各國家與地區的差異而異,Makita透過國、內外銷售服務,掌握所有需求,以製造可讓所有專業使用者接受的產品。

在專業用電動工具中,率先採用鋰離子電池(Li-ion),並製成系列產品,我們以具備業界可屈一指的產品開發能力為榮。在產品設計上,運用3D分析等尖端技術,更進步強化長年累積的獨創卓越Know How,以建構值得信賴的品牌。此外,除了使用功能,亦重視安全性和設計的精緻度。考量支援防塵、防爆、低震動等使用者作業環境、3R(Reduce垃圾減量、Recycle資源回收、Reuse重複利用)、及降低化學物質等方面,進行產品設計。在日進事業所及東京技術開發中心,強化包含引擎在內的戶外園藝產品開發技術能力。

品質保證

從開發企畫階段,到產品生產最終階段的所有過程,皆確實檢驗產品。基於使用者的觀點,鎖定安全性、功能性、耐用性等要點,對每一項產品實施數十種測試。我們保證品質能滿足任何國家與任何使用者。

為了實現此一保證,我們獨自設定嚴格測試標準,並隨時驗證使用者的用法、重新評估檢查項目後再進行追加。

製造生產

日本生產基地岡崎工廠,主要負責生產高附加價值產品。此外,亦定位為海外集團工廠的母廠,作為Makita的生產核心,履行向世界發布訊息的使命。在生產電動的心臟零件-馬達等各種製成上,呼應日新月異的多樣化產品需求,同時為了提高成本競爭力,持續研究工法與開發生產設備。

預測今後將更進一步在新興國家擴廠,將組裝工程從以往的仰賴人工作業,替換為設備作業,以期進化成無論是任何人、任何國家皆可做出相同品質的產品。

returntop returntop